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-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
 
百度优化
百度李彦宏谈卡脖子技术:要耐得住寂寞 守得住信仰
发布时间:2021/3/14
  近年来,卡脖子技术成为国内公司关注的焦点www.0109888.cn ,核心技术不受制于人已经成为共识,但如何突破这些核心技术?百度创始人李彦宏也谈了他的看法。

日前李彦宏接受了《中国经营报(博客,微博)》的采访,谈到了大型科技巨头企业在卡www.yyjx.com.cn 脖子技术中的作用。

李彦宏表示,想实现“卡脖子”技术www.cnhnjd.com 的突破,需要耐得住寂寞,守得住信仰。

百度一直坚持,人工智能技术研发需要长期坚持,它的商业价值不可能在短短几www.xhjjjx.com.cn 年之内就体现出来,需要科技人员有雄心、有耐心、耐得www.0510555.cn 住寂寞,而且要有坚定的信仰,相信自己一定能掌握这门技术。

李彦宏表示,像百度这样在人工智能领域拥www.jbxfqc.com 有更多技术优势的大企业,将以更www.0510888.cn 大的担当作为,带动更多创新主体,支撑行业内的融通创新。

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、工信部电子知识产权中心发布的《2020人工智能中国专利技术分www.0510000.cn 析报告》,展示了我国人工智能领域创新发www.jstrgc.cn 展新态势。

其中,在人工智能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方面,百度分别以9364件专利申请和2682件专利www.07575588.cn 授权处于第一位,这也是百度连续三年在该人工智能领域专www.xhdsfj.com 利分析报告中总申请量蝉联第一,将报告更细化地看,百度AI专利深度学习、自动驾驶、知识图谱等七个领www.05238898.cn 域夺得第一。
关闭
    友情链接--本站链接代码:<a href="http://www.xh.org.cn">信网信息</a>
百    度 谷    歌 网    眼 搜    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