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-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
 
百度优化
北京部分地区开启无人驾驶汽车常态化商业运营
发布时间:2021/5/18
  
近日,百度Apollo无人驾驶Robotaxi正式开启常态化商业运营,将于“五一小长假”期间开始向公众全面开放。

据了解,本次推出的共享无人车与以往常规的自动驾驶运www.hengyuantg.net 营车辆不同,可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完全无人驾驶。乘客只需在上车前www.dncdsb.cn 扫描车身二维码,确认身份,进行健康码扫码登记,就可以解锁车门上车。上车后,乘客需点击“开始行程”,系统将自动检查并确认安全带是否系好、车门是否关好,随后开启行程。在行驶的过程中,完全无需人工干预,只有在偶发车辆遇困时需要“5G云代驾”及时介入帮助脱困。

Apollo GO“共享无人车”基于无人化运营www.0510888.cn 流程,更加注重乘客交互,专门设置了步行VR导航、遥控车辆鸣笛确认等功能,方便乘客寻找车辆。

北京首钢园是2022年冬奥会组委会和部分比赛场馆所在地,是交通流密www.05501.xyz 集的半开放区域。Robotaxi将首次运营地区设置在这里,路线途经首钢园www.05101.xyz 区场馆区、工作区、停车场、咖啡厅、酒店,可满足www.jstrgc.cn 用户绝大部分休闲、办公出行需求。

百度表www.0510000.cn 示,后续Apollo GO将布局更多城www.0510888.cn 市和更多区域的常态化运营,提供无人驾驶出行服务,并将于北京2022年冬奥会期间承担首钢园区内运动员、冬奥组委工作人员的接驳任务。

截至目前,百度测试车队www.xhjjjx.com.cn 已达500辆,获得智能驾www.cnhnjd.com 驶专利2900件,获得测试牌照www.0109888.cn 221张,其中载人测试牌照179张,自动驾驶路测里程已经超过1000万公里

关闭
    友情链接--本站链接代码:<a href="http://www.xh.org.cn">信网信息</a>
百    度 谷    歌 网    眼 搜    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