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-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
 
百度优化
李彦宏参观集度汽车首款油泥模型:要把人工智能技术第一时间推向市场
发布时间:2021/7/10
  新浪科技讯 7月8日午间消息,百度创始www.jstrgc.cn 人、董事长兼CEO李彦宏www.xhjjjx.com.cn 到访集度公司,并参观了集度造型工作室及首www.0523666.net.cn 款车型的油泥模型。据介绍目前该模型已基于确定的造型www.tzjgs.net.cn 设计方案,开始进入工程开发阶段。

  据介绍,集度设计www.0523888.cn 团队在两个月内便完成了近500张设计稿,几乎只用了一www.tzcxjgs.com.cn 半时间,完成了传统造车设计环节一倍的工作量。

  李彦宏表示:“百度从2013年开始研发自www.tzcxjgsc.cn 动驾驶技术,从今年年初1月份宣布了www.tzcxjgsc.com.cn 集度的成立,可以说集度承载了百度的造车梦,我们希望把人工智能技术第一时间推向市场”。(文猛)
关闭
    友情链接--本站链接代码:<a href="http://www.xh.org.cn">信网信息</a>
百    度 谷    歌 网    眼 搜    狗